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爱心协会开展关爱困难家庭老人的“暖冬行动”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在这个冬天,有一种温暖叫做牵挂,在这个冬天,有一种帮助叫做关爱。只有爱才能造就人,只有相互的关注才能让社会充满温暖。
  
  渐冷的日子里,守望冬天的爱心仍旧记得那些贫困家庭中的老人们,想着他们身上的棉衣是否保暖,想着晚上他们的棉被是否御寒,想着他们小屋里的还有没有热气,想着他们暖壶里还有没有热水……
  
  11月26日的上午,高阳县爱心协会的“暖冬行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在会长的主持下,成立了六个走访小组,走访了高阳县辖区内十几个村庄,实地考察困难家庭的真实情况,为精准辅助困难家庭做好铺垫。
  
  27日上午八点,高阳县爱心协会数十人在副会长、副秘书长等人的带领下,组成六个慰问队,带着价值近万元的棉被、方便面、热水器、取暖器等分赴各个村庄慰问困难家庭老人,把冬日的温暖送达他们的家中。
  
  爱心志愿者们在把温暖送到困难老人手中的时候,同时也感受到了老人们真诚地感谢。看着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和真实经历,望着老人们眼中的激动,很多志愿者也流下了同情的泪水,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社会意义,坚定了自己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随着高阳县爱心协会的成长壮大,协会已经形成了八百多人的爱心志愿者队伍,成为高阳本地规模最大的爱心慈善组织。不管是配合县里的中心工作,还是助学扶困、义务献血、助考行动等等,高阳县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都表现出了自己献身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的巨大热情,在高阳当地上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高阳县爱心协会多次被评为市、县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部分志愿者获得了省、市、县优秀志愿者的光荣称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