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孙彦君对我县文化和旅游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1月28日,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彦君带队,对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考核。督导组一行对我县乡镇综合文化站,社区、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和旅游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和评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陪同查看项目建设。
  
  2019年我县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我县8个乡、镇(办)综合文化站,根据国家综合文化站建设标准均进行了改造提升。164个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完成152个,完成全年目标。制定并公布了《高阳县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实施标准》。
  
  2019年一批重点旅游项目进展顺利。建设完成4座旅游厕所,完成省市任务目标;文化和旅游相结合的古城保护规划制定完成;庞口昊昇农机商贸小镇2019年完成投资1.2亿元,完成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中法健康文化小镇项目已全面启动,完成规划论证;孝义河、潴龙河旅游观光带项目,绿化成绩显著;投资千万元以上的孝义河湿地公园正在施工。
  
  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得到市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