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高阳,12月4日上午,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高阳县司法局、县法宣办牵头组织我县30个单位在人民公园集中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主题,突出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群众积极传播宪法精神、法治精神、法治文明、法治理念。
  
  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人社局、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体局等30个单位参加宣传活动。宣传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等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宪法、法律援助、扫黑除恶、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10余条,设咨询台18个,发放法治宣传资料4000余份,宣传手册2000余册,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氛围浓厚、贴近生活,为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高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