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 高阳县举办第四届网络文化节颁奖典礼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2019年12月6日,高阳县隆重举行第四届网络文化节颁奖典礼。分别对“十佳微信公众号”“十佳新媒体先进工作者”和“十佳网络文明志愿者”等称号获得者和在网络文化节的网络文学、网络摄影、网络微广播三项比赛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县委书记、网信委主任高文才,县委副书记、网信委副主任朱冠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网信委副主任孙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义,县政府副县长秦亚宾,县政协副主席王彦卿、李红梅出席活动,市委网信办网评和社会工作处处长高颖辉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全县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县内自媒体代表也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此次文化节以“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为主题,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抓手,突出网上公益活动,进一步传播网上正能量,净化网络空间,繁荣发展网络文化,通过挖掘美、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学先进树典型,以文学创作、视频展播、图文宣传、动画制作等形式,展现新时代纺乡高阳的至善至美形象。
  
  本届网络文化节历时半年,先后组织开展了“十佳微信公众号”、十佳新媒体先进工作者”、“十佳网络文明志愿者”评选活动和“志愿公益·让爱传递”网络公益活动、“最美高阳人”网络道德讲堂、“学习强国”网络挑战赛、“致敬新中国”网络签名活动以及“我与文明同行”网络文学大赛、“秀美高阳”网络摄影大赛、“高阳好声音”网络微广播大赛等一系列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网络文化活动。
  
  通过举办网络文化节,一大批讴歌时代精神、反映人民心声、体现网络文化特色的优秀原创作品涌现出来,众多才华横溢的文学、摄影、诵读爱好者崭露头角,成为高阳文化建设的生力军。
  
  表彰典礼期间,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有歌伴舞、小品、舞蹈、太极表演、歌曲连唱等,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把表彰典礼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表彰典礼在网易新闻直播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广大网友同现场的观众一起欣赏了精彩的典礼。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