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最美声音者颁奖典礼在温馨家园举行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颂祖国, 赞家乡”寻找“最美声音者”全民朗读大赛颁奖典礼于12月14日上午9点在温馨家园小礼堂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高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阳县语委、高阳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高阳县图书馆、全悦联盟高阳阅读会、高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少年朗诵培训基地承办,高阳县温馨家园社区协办。
  
  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历时半年,吸引了众多朗诵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参与人员各个年龄阶段都有,体现了全悦联盟全民参与性。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并取得了很大很好的成效,进一步推动了我县的读书朗诵热潮,尤其是带动了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了进来。提高了高阳人民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
  
  整场演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不仅有朗诵,还有手语操、旗袍秀、京剧选段、相声、器乐演奏、歌舞等精彩的节目,为大家奉献了一道又一道精神大餐。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