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一身正气保稳定 热血忠诚铸警魂—高阳法院法警队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法院在开展审判执行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过程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虽然不是审判主角,却能保障审判工作顺利开展;他们虽然不是执行主力,却总能冲在各项工作最前线;他们走在路上并不显眼,普通而平凡,却常年奔波在维护司法秩序的路上。
  
  这群人,便是司法警察,我们称他们为“法警”。
  
  12月16日早上5点30分,天色漆黑,雪花纷扬,6名法警在院内集合完毕,协助唐县法院执行押解任务。
  
  因为路途遥远,加之雪大导致道路难行,为保障唐县法院庭审顺利进行,法警大队队长要求大家提前两个小时集合出发。
  
  本来1个小时的路程,法警们整整走了2个小时。庭审结束后,他们又冒雪将被告人押回看守所。
  
  除了外出执行任务的法警们,其余法警坚守岗位,维护法院正常的审判秩序。
  
  安检、进行访客登记
  
  押解、看管被告人
  
  庭审结束,押解被告人返回看守所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高阳法院法警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完成每一次安检、押解任务,以实际行动为高阳法院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维护法院正常工作的有序开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