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疫情防控·市级文明单位在行动】保定银行高阳支行 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为全力做好新冠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定银行高阳支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保定银行高阳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坚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再细化。一是疫情排查做到“一查三询”、“一讲三严”。由谢莉、段瑞峰负责全体员工的信息统计工作,建立实行员工健康报告制度,每天查一次体温,每天询问身体状况、询问家庭成员状况、询问当天活动轨迹,同时做好登记,对出现异常情况的员工,要立即采取措施;同时,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员工提高文明素质和口罩,严格落实办公场所消毒,大厅、楼道、电梯、卫生间、门把手、自助设备等公共区域和机具定时消洗消毒工作,并全天实时监督检查,及时发现纠正问题。
  
  二是服务客户做到“一解释三登记”。由房静静、耿志佳负责做好劝解工作,积极劝告并协助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柜员机等渠道办理业务,尽可能减少到银行网点现场办理,避免出现人员聚集同时按市金融监管部门要求,在支行大厅内部设置临时疫情监测点,采用体温枪对客户进行体温实时检测登记,并登记人员来源,方便对可疑人员进行进一步追踪,确保做到实时动态排查、全覆盖、无死角、可追溯。目前,保定银行高阳支行检测网点为员工配发体温检测枪、口罩、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等防范及检测装备。
  
  三、严格落实上报制度,杜绝出现形式主义。保定银行高阳支行多次强调,每名员工必须以对自己、对他人、对家庭、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证自身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保证提供各类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切实承担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上报制度,发现疫情及时通知领导小组组长接触人员应及时做到自我隔离。
  
  四、严格执纪监督,作风纪律再严明。一是严肃疫情防控纪律,服从总行统一指挥调度。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网络舆情管理、微信群管理,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三是严肃组织纪律,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出现问题的要逐环节倒查追责。截至目前,保定银行高阳支行能够满足客户业务需求,并无疫情发生。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