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高阳县重点项目开工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3月2日,高阳县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长闫向阳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发改局介绍了我县宏润城市广场、高阳县中医院迁建等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集中开工项目代表作了发言;闫向阳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活动是按照省、市统一安排,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双胜利”部署要求,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建设的冲击,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建设项目、服务项目积极性的重要举措。我县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优服务,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确保实现首季良好开局。
  
  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主任,各开工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