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爱卫攻坚行动】晋庄镇 高保公路两侧集中大清扫 乡镇面貌焕然一新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为进一步加大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推动农村疫情防控与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连日来,晋庄镇在高保公路两侧开展以环境卫生整治、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活动,该镇结合“三创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组织沿高保公路的板桥村、徐果庄村、南尖窝、北尖窝和西河村志愿者,出动各种机械车辆10余台,志愿者100多人,对公路两侧的死角死面,柴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各村通过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彻底清除道路两侧、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犄角旮旯堆积的垃圾、渣土和废弃物、彻底清除了沿公路村庄乱堆乱放,柴草垃圾,使农村面貌焕然一新,从源头上清除病原孳生环境,在全镇掀起了爱国卫生运动的高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