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植树节|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14日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高文才、县长闫向阳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小王果庄镇东河庄村南植树点,与小王果庄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人大、县政协及其他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再添新绿。
  
  春日的高阳,草木吐绿、万物复苏。在东河庄义务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合力扶苗、踩实新土,每一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合力栽下了一株株充满希望的树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田地里800多株国槐和海棠,迎风挺立、生机勃勃,在雄安南侧形成了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积极与雄安新区绿色融合发展,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县绿化总量持续提升,绿地布局更加均衡,为城乡居民创造了更加宜居的生态环境。
  
  据了解,今年我县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造绿复绿水平,积极抢抓造林绿化黄金期,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精品绿化工程,全面提升高阳生态宜居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