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巩固成果 细化举措 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日期:2020年03月14日

  3月9日晚,高阳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通报全县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听取疫情监测、防疫处置、医疗救治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复工复产复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复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一办九组”、工作专班及其他县级领导意见建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县委书记、高阳县领导小组组长高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县领导小组组长闫向阳讲意见。
  
  会议指出,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解除庞家佐乡“三封”和其他乡镇(街道办)“两封”管控措施。各乡镇(街道办)要坚持常态化管控,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各项工作,巩固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全县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不断巩固,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仍面临境外防控形势升级、复工复产复市返岗潮等方面带来的压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和做好复学准备工作。三是做好绿化工作。四是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五是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六是抓好项目建设。七是做好春耕生产工作。八是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当前要坚决守住四条底线,一是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二是要守住社会稳定底线。三是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四是要守住污染防治底线。
  
  县领导高文才、朱冠军、续金明、刘新桥、王克杰、孙亚珍、谷雄军、蒋东方、王禹棋、牛旭峰、温建芳、王兴才、曹培元、魏文德、王建发、田  义 、王  健、孙云龙、杨胜利、张  磊 、秦亚宾 、张琢玉、王彦卿、李红梅、崔广芝、陈  伟 、杨  旭、谢英儒出席会议。
  
  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宣传部、政法委、教育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