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西演镇召开违规违建项目和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年03月14日

  按照《高阳县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工作方案》要求,西演镇结合实际,组织召开支书主任会,部署我镇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按照“依法规范、分类清理”的原则,深入开展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工作,摸清底码,分类精准施策,依法依规整治,健全长效机制。二要明确责任。坚持属地为主,切实履行清理规范主体责任。各村要把责任抓严、抓实,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各所站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真正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镇清理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细致排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迅速在全镇范围内进行细致排查。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叫板,做到不走过场、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四要依法整治。坚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对排查发现的违规违建项目,依法认定事实、分清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原因症结,分类提出科学合理、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明确整治标准,限期整治到位。
  
  会议还对“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季植树、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