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恰是春光好 添绿正当时— 庞家佐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14日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3月13日上午,庞家佐乡机关人员、各村支书、主任带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一同来到在潴龙河堤岸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目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在做好防护的同时,植树热情高涨,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放树填土、堆起围堰、提苗踩实、倒水浇灌,规范完成树苗栽植的每道工序,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木。一个个忙碌的背影、一株株挺拔的树苗,勾勒出一幅幅“防疫不误农时”的美丽画卷。
  
  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1000多棵树苗陆续入住“新居”,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萌发着盎然生机。
  
  庞家佐乡一直以来始终坚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每年都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动群众共同参与植树造林,共同建设绿色家园,提升人居环境,为创建“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增光添彩。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