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通知!高阳县医院恢复正常诊疗

      日期:2020年03月14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们好!自即日起,我院各科室恢复正常应诊、住院、手术、体检等业务工作(口腔科只应对急诊)

  

高阳县医院致患者及家属就医告知书

  
  一、错峰就诊。您如果没有紧急的病症,请通过预约就诊、预约检查方式,尽量错峰就诊,避开上午就诊高峰期,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二、我院实行实名制就诊,患者及家属均需携带身份证。为降低人流密度,防止交叉感染,限一名陪同家属进入(急诊除外)。病人及家属就医全程需正确佩戴口罩。
  
  三、为了更好的进行预检分诊,避免交叉感染,我院已调整人员通行路线,请患者及家属自觉配合,按照标识指引及工作人员指导,在指定的时间段内,由指定路线进出门诊。
  
  四、凡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请到锦华街道卫生院(高阳县医院分院)发热门诊进行筛查:
  
  1、发热(体温≥37.3°C);
  
  2、发病前14天内有武汉及周边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3、发病前14天内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有接触史;
  
  4、发病前14天内接触过来自武汉及周边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5、聚集性发病。
  
  六、到达门诊就诊的患者,请尽量保持“一米距离”有序就诊;诊室内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原则,避免二次聚集;就诊结束后,请使用流动水洗手后再离开;如您有废弃的口罩需要丢弃,请丢弃在医院设置的黄色医疗废物垃圾桶内。
  
  七、住院患者应主动谢绝他人的探视活动。患者的陪护人员原则上仅限1名且人员固定;在院陪护人员请您服从医院的统一管理。
  
  让我们医患双方携起手来,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为共同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而努力!谢谢您的配合!
  
  高阳县医院
  
  2020年3月13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