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邮储银行慰问我县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家属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邮储银行高阳县支行积极响应高阳县委、县政府和民政局号召,组织员工参与到“抗击疫情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3月13日上午,邮储银行高阳支行与高阳县卫生健康局携手,共同看望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家属,为他们带去生活物资,送上邮储银行的关爱,通过家属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最美逆行者”的家属、亲友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
  
  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家属们,心系家国,与爱同行,化思念为力量,勇敢坚毅地挑起家庭重担,用理解、支持和关爱做好后盾,用默默承担和无私奉献鼓舞支持她们在战疫前线英勇奋斗!
  
  通过走访慰问,邮储银行及时了解了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家属生活状况,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医务工作者的后顾之忧。战“疫”尚未结束,逆行故事仍在继续,医务人员肩上的任务依然艰巨,邮储银行表示将持续关注并协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