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文才到邢家南镇督导检查当前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高文才到邢家南镇对复工复产、白洋淀上游生态环境治理、环境卫生整治和春季绿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福利染织公司高文才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已采取的疫情防控举措以及返岗员工的人数和状况。高文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统筹提效、补损提速的意识,切实增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在高蠡公路两侧、孝义河邢家南段高文才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整治、孝义河河面保洁、河岸环境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高文才强调:孝义河位于白洋淀上游,直接关系雄安新区水生态环境安全;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河(湖)长职责,全力抓好河湖管理保护工作,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让孝义河沿岸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保沧高速和孝义河两侧绿化植树现场,高文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增强抓好造林绿化的政治自觉,大力提升高阳绿化美化水平。各乡镇、村要积极抓住当前春季造林绿化有利时机,选择合适树种,严把树苗质量,加快种植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绿化任务。
  
  县委常委 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县委办、邢家南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