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晋庄镇组织召开“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动员会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3月15日,晋庄镇组织召开“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全体、镇辖各村支书参加。
  
  会上传达了《高阳县“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暨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我是行动者宣传方案》,并就我镇生态环境大走访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镇辖各村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对提升全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强化雄安服务配套、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立即开展生态环境大走访行动。二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对全镇污染源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覆盖、彻底整治,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死面,彻底摸清晋庄镇范围内各类污染源底数,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生态文明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构建全民参与和维护的大生态格局,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晋庄镇大气污染防治、环境整治工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