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中小企业快马加鞭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一条条务实管用的复工政策陆续出台,一批批中小企业陆续复工投产,一个个项目加快开工建设,一家家公司扩大生产……
  
  连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快马加鞭、吹响企业复工复产集结号,确保今年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截至3月15日,全县复工复产企业总数4121家,总人数49563,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总数3332家,总人数44281人。
  
  在晋庄镇金温迪纺织公司,这个以珊瑚绒、干发巾为主的纺织企业,100多名返岗工人在车间热火朝天进行生产,成品库和原料库车间门口每天都有20多辆货车装车卸车。据企业负责人杨赛介绍,公司2月25日就已开工生产,年后接了一个400万元的定单,目前已经完成了一半正陆续发货,估计会在客户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加工生产。
  
  在晋庄镇万路纺织公司,公司24台剑杆织机全负荷生产,50多名工人全部返岗恢复生产。
  
  在伟腾纺织公司,公司缝纫车间和后整规范有序。据公司负责人徐伟腾介绍,公司缝纫车间和后整车间已较早复工复产,织造车间20多台高速剑杆于3月16日全部复工复产。
  
  在西演镇宇光纺织公司,这个已生产超细纤维为主的纺织企业,各个车间整洁有序,新到的先进织机工人正抓紧安装,缝纫车间全自动生产线全部开启。据公司负责人白法涛介绍:公司是县里最早开工的一批企业之一,基本以出口为主,产品出口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员工已全部到岗,产品已经发往新加坡和阿根廷两个国家。
  
  在百顺纺织公司,这个以商超为主的纺织公司,企业车间18台高速剑杆织机全转部运转,公司已正常开展生产。
  
  在春泉公司,企业员工以周边村为主,已全部反岗,14台高速剑杆织机和16台中速织机正常运转。
  
  在邢家南镇燕赵蚊香公司,来自蠡县、高阳的90名员工到岗,企业各个车间生产线全部开启,每天能生产800多件产品。
  
  在邢家南镇远佳纺织公司,16台高速剑杆织机24小时不停。据企业负责人张振通介绍,公司自2月28日开工以来,一直满负荷生产,由于花色新,销路好,产品供不应求,企业每天都在为客户发货。
  
  在邢家南镇申通快递公司,据企业负责人刘涛介绍,自2月12日恢复运营以来,接单一直呈上升趋势,现在每天保持4万多件快递发往全国各地。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