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锦华街道办事处党员活动日:风暖春正好 苗绿党旗红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爱国卫生运动、植树绿化等各项重点任务,3月15日,锦华街道办各村(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植树绿化、清理农村社区环境卫生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全面战胜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中,赵通村、隆合庄村、西关社区的党员们佩戴党徽,扛起工具,带头当先锋,大力清理卫生死角,积极动员群众自觉搞好家庭环境卫生,清除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西田果庄村、史家佐村党员们相互协作,搬运树苗,挥锹挖坑,填土栽种,有条不紊,为孝义河两侧增绿添荫。
  
  党员就是责任、党旗就是方向、党徽就是力量。本次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团结协作与担当尽责的精神面貌,让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发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