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的号召,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机关职工团队建设,我局于3月18日在蒲口乡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点,机关干部职工到达植树地点,一到现场大家就投入了紧张的植树活动,挥锨、培土、扶正、踩实、围堰,忙个不停,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种下一颗颗挺拔的树苗,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展示出勃勃生机。
  
  经过此次植树活动,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用辛勤劳动保护了环境,美化了家园,又增强了团队意识,加深了同事友谊,锻炼了身体素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