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蒲口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筑牢雄安绿色生态屏障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3月18日,蒲口乡义务植树活动在与雄安新区衔接的赵口村举行。副县长张磊、副县长秦亚斌与干部群众一起植树,为大地再添一片新绿,再播绿色种子。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干部群众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道道工序认真细致,一颗颗树苗整齐排列,为改善我县生态环境植下新希望。共栽种国槐600余株,一株株国槐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绿色已成为蒲口乡最靓丽的色彩。
  
  蒲口乡位于雄安新区以南,和雄安新区紧密接壤。近年来,我乡统筹推进青山绿水系统治理,全力筑牢雄安新区重要生态屏障,持续推进国土绿化提升行动,注重精准发力,坚持因地制宜,推进科学绿化,守住存量、扩大增量、提升质量,不断提高森林覆盖率,增强植树实效性。2018年、2019年我乡完成造林绿化工作共计6830亩,品种包括杨树、白蜡、桧柏、栾树、法桐、樱花、金叶槐、木槿、榆叶梅、玉兰、海棠、桃树、苹果树等,在发展观赏树的同时,也积极发展果树种植,以前柳滩、赵口果树种植村为代表,极大地增加了农民收入,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