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记者走基层:印染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疫情发生以来,高阳县上下同心、众志成城,集中精力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各企业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进行时,印染企业作为纺织行业重要上下游链条中心环节,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促进企业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把因疫情推后的生产时间和效益抢回来。
  
  在河北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为我县印染企业提供热能的集中供热企业,运煤车辆在门外排成一排,大型货车进进出出繁忙有序,在生产主控室和污泥掺烧主控室员工正认真监控大屏幕上的各种数据。据河北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先超介绍,截止3月18日,企业发电987.36MWh、生产蒸汽18316吨、硫铵62.4吨、污泥333.70吨,各种数据每天都在递增。
  
  在三利印染毛巾车间,坯布库、成品库装车卸车人来人往,拉幅定型机、烘干机、自动裁剪机等各种设备正常运转,工人正有序进行生产。
  
  在泰晟印染公司,这个以当地工人为主的印染企业,高温高压染缸正常生产,企业产能已经达到80%。
  
  在圣翔纺织公司,这个以加工毛巾为主的企业,70多名工人已经复工,20各先进高温高压染缸全部开启,企业产能全部恢复。
  
  在顺鑫纺织公司,这个以加工干发巾为主的纺织企业,各种坯布摆满车间,180多名工人正有序进行生产。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