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文才到庞佐乡检查农业恢复生产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3月21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县委书记高文才到庞家佐乡检查农业恢复生产工作。
  
  在庞家佐乡都曹口村因风灾受损蔬菜大棚现场,高文才详细了解了孙彦巧家蔬菜大棚受损情况,得知他家因风灾受损的两棚成熟芹菜在乡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帮助下销售很快,希望她抓住季节有利时机,抢收抢种,做好下一茬作物的种植,把损失降到最低。
  
  高文才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要抓住当前春季农业生产关键时节,搞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加强农资储备和市场监管,做好防汛抗旱和气象为农服务等工作。扎实推进农村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要转变作风,深入一线,落实好春季农业生产各项政策措施,促进农业增效、农村繁荣、农民增收,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县委办、庞家佐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