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文才下乡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3月21至22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阳县委书记高文才到蒲口、小王果庄、庞口、庞家佐、西演、晋庄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工作。
  
  在庞家佐双强电力有限公司、民源电器有限公司,晋庄向峰纺织、凯曼毛纺高文才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生产效能、物流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保沧公路西演段、高阳东外环段高文才听取西演镇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工作汇报,希望西演镇在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工作及时整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高标准,巩固整治工作成果,共同维护公共卫生环境。
  
  高文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增强抓好造林绿化的政治自觉,推动与雄安新区绿色融合发展,大力提升高阳绿化美化水平。要坚持科学绿化、因地制宜,切实把造林绿化工作与融入雄安发展、改善环境相结合,突出绿化特点、丰富绿化层次,全面推进我县绿色生态工程建设步伐。
  
  高文才强调,全县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不断巩固,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仍面临境外防控形势升级、复工复产复市返岗潮等方面带来的压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高文才强调,当前,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复学准备、造林绿化、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春耕生产、“一季度开门红”等八项重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四条底线”,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真正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