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西演镇召开主干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绿化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3月23日,西演镇召开主干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绿化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党建引领。村支书要将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里,对于支部基础信息、开展活动做到全面掌握,特别是对发展党员程序要严格再严格,细致更细致,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主干道环境提升工作。继续对保沧路、肃临线、东外环、高速两侧沿线垃圾、违建进行清理,统筹做好沿线绿化工作。对沿街门店牌匾进行升级,做好西演、莘桥两个集市的搬迁。三是春季绿化工作。对道路沿线绿化带进行扩栽、补栽,扩大绿化面积,提高绿化质量,增强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共建绿色家园。四是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工作要求,持续做好人员动态管理工作,加强宣传和监控,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五是扶贫工作。开展入户走访,保证贫困户疫情期间的生活。同时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复产复工开通绿色通道,将岗位优先安排给贫困户、困难群众,帮助他们增加收入。六是“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依托镇村三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全面排查,摸清污染底数,及时整改,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提升全镇环境质量。七是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企业“八个必须”要求,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指导企业积极整改,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生产安全。八是春季防火工作。全力做好企业消防和垃圾、秸秆禁烧工作,签订承诺书,做好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村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具体导向,强化工作重点,统筹全局,协调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