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我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会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3月19日,我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朱冠军、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县委常委 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指示精神和省“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小组会议精神,通报我县“三创四建”活动近期工作情况,各有关单位分别结合承担的任务目标,就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朱冠军强调: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的奋斗目标,把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明确工作责任,推动各项任务全面有序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自领责任、不等不靠,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逐一明确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和责任人员,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要明确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迅速研究部署,高标准、高效率、高起点抓好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各乡镇(街道办)、县直有关部门要坚持上下联动,建立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做到同频同步同标准。要加强督促指导。要把“三创四建”活动作为干部实绩考核的重要内容,健全完成考核评价体系,对成绩突出的予以表扬,对进度落后的进行通报,对工作不力、问题突出、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三、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大家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将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效能、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蒋东方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提高认识抓落实,任务清单再细化。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逐条细化清单事项,强力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二、日常工作要提标,创新工作出亮点。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三、主体责任要明晰,统筹协调一盘棋。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明责分工,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加强统筹、密切协作,形成“一盘棋”,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