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3月23日,全市检察长会议结束后,高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伟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谋划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陈伟首先肯定了去年高阳检察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19年,高阳院在市院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用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推动各项检察工 作实现新进展,不仅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更提振了全体干警不断争先进位的信心。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傅检的讲话立意深远,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既提纲挈领又面面俱到,是我们保定检察的指南,更是工作的手册。”陈伟指出,要紧紧围绕“检察产品质量提升年”这一主线,立足高阳检察工作实际,深度挖掘,重点提炼,确保每一条线都能拿出优质检察产品。要持续发力,在全力服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做好文章;要坚持理念导向,在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和做好各项检察重点工作上下真功夫,以市院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为方向,全力以赴履职尽责;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以更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练就过硬本领,迎接更大挑战。
  
  陈伟要求,每个部室要正确认识自身短板和不足,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傅检讲话,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将所思、所想、所学深度交流,集思广益,确定今年工作目标。
  
  会议还决定近期召开院务会,全面部署今年工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