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3月23日,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以李谦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在全省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每位成员和县政府系统各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通知要求,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持续用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一要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李谦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一刻不停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要坚持以案为戒。要以李谦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时刻检身正己,时刻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修身慎行、怀德自重、廉洁齐家,培养现代文明人格;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思想防线,不逾法纪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三要勇于担当担责。要以李谦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事业信仰,严格政治操守,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干事创业上,做到敢担当、善作为,把疫情造成的影响尽快补回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副县长孙云龙、杨胜利、张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英儒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义,副县长王健、秦亚宾(挂职),县政协副主席张琢玉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