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召开南水北调引江水直供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3月27日,我县召开南水北调引江水直供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县南水北调引江水直供工程建设需求摸底调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张磊出席会议,会议由高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各乡镇(街道办)、开发区管委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我县73家重点用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省级、市级对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江水直供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周密而紧迫的部署,我们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实施江水直供、加快工业企业江水切换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南水北调引江水直供工程建设摸底调查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广泛宣传用好引江水对促进地下水压采、改善生态环境、缓解水资源严重短缺状况、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为用好引江水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