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建设雄安卫星城 美丽新高阳——我是行动者集中大走访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15日

  2020年4月12日,我县开展唤醒蓝天碧水热情,激发环保责任感,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我是行动者集中大走访活动:
  
  邢家南镇、锦华街道办、西演镇、蒲口乡重点围绕傍水村生活排污口封堵开展集中大走访,晋庄镇、庞口镇、庞家佐乡、小王果庄乡重点围绕散乱污重点区域开展集中大走访。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县直部门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开展集中大走访。
  
  4月12日上午9时整,春光明媚、红旗猎猎,300余名乡镇(锦华街道办)和县直部门干部职工、环保志愿者整装集体行动。政府副县长孙云龙随锦华街道办和邢家南镇开展大走访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注重发现问题,把问题切实找出来,做到心中有数,清单整改;二是要注重宣传,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践诺宣言,倡响“我是行动者”。三是把问题看到,把行动聚焦,减少问题存量,减轻问题压力。四是各单位集中行动结束后,要进行认真总结,把活动开展情况,问题发现情况建档整改,报送高阳县“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