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保定市生态环境局高阳县分局 深入开展“走遍孝义河 两岸大排查 大走访” 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为将“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暨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我是行动者活动推向深入,4月18日保定市生态环境局高阳县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120余人,分成30个小组对孝义河高阳段于八桥至思乡桥孝义河河流两岸河道进行彻底排查。
  
  巡河大走访活动重点排查:
  
  1、孝义河两岸河堤内的所有水排放(渗漏)口、垃圾堆放点及其它可能影响河水水质的问题。
  
  2、重点排查清理捡拾孝义河河堤以内不易降解的垃圾。
  
  3、重点排查是否有颜色明显异常或散发浓烈气味的河塘沟渠。
  
  4、重点核查入河排污口是否经过审批,排污口位置、排水去向、排放废水类型、排水规模、排放标准、在线监测设施安装、标示牌位置是否符合管理要求。
  
  5、对沿途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制止倾倒垃圾、刷洗车辆、服装及其它可能影响河水水质的一切行为。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