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创城进行时||高阳县执法局 长效精细管理 让城市颜值再提升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群众利益无小事,城市居民的衣食住行与城市管理密切相关。城市精细化管理必须适应城市发展,要持续用力、不断深化;要注重补短板,聚焦影响城市安全、制约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综合整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近期,执法局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锦华街宏润大卖场周边流动商贩进行了治理,并规范到指定位置进行经营,为辖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负责该区管辖的执阿法队专门制定方案,按照错时执法原则,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定点值守。重点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沿街商铺出店经营、散发野广告、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现象进行清理和查处,确保市容环境良好有序。
  
  努力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
  
  同时,各执法队强化网格巡查机制,增加动态巡查频次,扩大巡查范围,由城市主次干道、向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周边等区域延伸,全方位、无死角进行监督,加大对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的治理力度,持之以恒抓好长效管理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