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新闻战线“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4月26日上午,高阳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新闻战线“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宣传系统、新闻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用一篇篇鲜活报道记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从即日起,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将分赴全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六保”“六稳”、三创四建等一线,通过多种形式反映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进展和突出成效,挖掘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坚定不移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在活动中锤炼“四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新闻现场,通过走街巷、进社区、下工厂、访农家,了解社情民意、挖掘典型故事、突出生动细节、捕捉感人画面,推出更多有思想、接地气、带露珠的新闻报道产品。要加强网上推送和可视化传播,精心策划制作更多内容生动、形式多样、富有感情的短视频,形成影响和热度,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电视台负责同志,记者代表在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