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我县举行新闻战线“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4月28日,我县在融媒体中心举行新闻战线“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电视台代表纷纷就“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做表态发言。县委宣传部代表和县委网信办代表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我县新闻战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实干苦干,新闻宣传工作呈现“新闻策划求精、新闻采访求深、新闻报道求活”的可喜变化。依托省级冀云融媒体平台,投资380万元在全市率先高标准建成县融媒体中心,对全县重大活动统一策划、统一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县新闻战线第一时间投身战场、昼夜奋战,紧紧围绕我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新闻宣传,推出了一系列有质量、有分量、有温度的动态报道、权威信息、新媒体产品,营造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环境氛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讲话。孙亚珍强调,全县新闻战线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守初心担使命,重点做到以下五点:一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采写出“好作品”“大作品”,更好地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主题宣传和典型宣传,展现我县抓好“13669”工作安排,围绕“三大任务”、“六大战略”、“六大路径”、打好“九大攻坚战”的新进展新成效。三要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加快“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四要加大外宣力度,树好高阳形象,着力把我县的发展优势、重要品牌、重大决策、重点活动宣传出去,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五要在走基层活动中锤炼本领作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高阳故事,唱响高阳好声音,为加快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