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晋庄镇开展“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 打造绿色宜居村镇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打造绿色宜居村镇,4月26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开展“走遍高阳”大走访、大排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镇领导班子带队,镇环保所、安监所、党政办、乡村振兴办等十余位机关党员干部和西杨庄村两委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对晋庄镇西杨庄村主干道拥军街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走访排查。针对发现的白色垃圾、墙体电线杆小广告较多和路边树下杂草树枝堆积存在着火隐患的问题,进行了清理整改。同时本着治标更要治本的理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宣传工作,通过高举宣传条幅、发放环保倡议书等方式,普及了环保知识,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切实达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美化了乡村环境,增强了辖区村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同时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展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带头作为的责任担当,融洽了干群关系。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