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蒲口乡开展“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纳污坑塘专项行动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5月1日上午,蒲口乡人民政府联合县环保局开展了“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暨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我是行动者,纳污坑塘专项行动。
  
  整个行动共划分了7个小分队,对蒲口乡的16个村的坑塘进行了地毯式解剖。此次行动取得了以下成果:
  
  一、摸清底数,掌握实情
  
  通过县环保局、乡政府、村干部三方联动,进行实地走访,对蒲口乡境内的所有坑塘进行摸排,查看实际情况,掌握所有坑塘的现状。
  
  二、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在排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现场向环保局的执法人员请教整改意见,做到立行立改,绝不拖拉。
  
  三、全面总结,完善机制
  
  认真总结此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其中整治坑塘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进行固化,形成制度性成果,并在全乡范围内推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