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晋庄镇捐赠物资助力复学复课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春季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晋庄镇党委政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防疫情,保开学”各项工作。5月7日上午,晋庄镇党委政府向晋庄镇总校捐赠了200升84消毒液、20箱方便面和一箱OTC感冒药,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防疫墙,为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开学当天,镇党委政府组织了镇卫生院医生现场指导师生如何正确使用消毒液、佩戴口罩,确保做到科学防护;组织了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队员在学校门口站岗巡逻、维持秩序,使得校园门口呈现出一派温暖和谐、秩序盎然的景象。
  
  “学校学生众多,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晋庄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得到该县初三学生将要开学的消息后,他们立马组织起来,购买防疫物资,希望为学校疫情防控出一把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镇党委政府的爱心捐赠,为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晋庄镇总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防疫物资,全面做好防疫工作,将爱心之举落到实处,保证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