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创城进行时】高阳县开展创城现场督查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创四建”活动工作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6月5日上午,高阳县创城办组织了创城实地测评现场督查活动。高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县政府副县长王健、陈国光,县政协副主席张琢玉参加了督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督查,互看联查,抓两头带中间,比学赶超、再鼓干劲,掀起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新高潮。督查组一行对人民公园、城市公厕、南关社区、联通公司、菜市场、县医院六个创城点位进行了督查。
  
  在每个点位,分别由主管部门创城负责人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考察测评标准》逐一汇报创建情况,督查组现场指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创城督查活动,各部门进一步明确自身创建短板,深化认识、明确目标、细化职责,完善了创城长效机制,形成创城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打赢创城攻坚战树立了信心。
  
  高阳县委督查室、县大督查办公室、“三创四建”办公室、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卫健局、税务局、财政局、检察院、法院、审计局、气象局、人社局、供电公司、交通局、邮政局、联社、机关工委、农行、市场中心、锦华街道办主管副职和各社区负责同志、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督查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