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怀军调研检查我县“三夏”、汛期防汛及河长制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6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高怀军先后到斗洼桥、孝义河公园、西演镇布里村、盐场险工、骆驼弯险工和堤防管理所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检查我县“三夏”、汛期防汛及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指导。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副县长张磊参加调研活动。
  
  高怀军强调,要高度重视粮食生产,扎实做好“三夏”生产工作。“三夏”生产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切身利益,事关全年粮食丰产丰收,事关农村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当前天气有利时机,争时间、抢进度,确保夏粮颗粒归仓;要及时跟进夏种夏管工作,科学管理,加强技术服务指导,做好生产物资准备,为秋粮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高怀军强调,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切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暑期、汛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推进全县防汛及河长制工作。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河道治理,继续加宽、加高、加固堤坝,同时持续提升孝义河生态环境;加强防汛队伍演练、防汛物资储备,找好后续应急供应渠道,确保一旦有险情,马上有物资;加强日常防汛巡查,完善汛情巡堤工作预案,提升应急响应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县纪委监委、水利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团委、锦华街道办、西演镇、庞家佐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