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党员我先行,我为创城代言” 高阳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检察院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月30日上午,高阳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再次来到共建单位东方明珠小区,开展“党员我先行,我为创城代言”志愿服务活动。
  
  “检察院的同志们来啦,”小区门卫热情的和服务队干警们打招呼。自我县开展创城工作以来,高阳县检察院多次组织干警到东方明珠小区为广大居民宣传讲解创城工作,同物业、小区居民一起努力改善小区环境,建言献策提升小区管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县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携带水桶、抹布、钢丝球等工具,对小区门卫岗亭、楼道口等处的小广告、墙面污渍进行清理,大家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
  
  活动结束后,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创城的新要求,该院党支部副书记苏坤飞同共建小区物业经理进行了座谈,共同研究,查漏补缺,增加宣传栏和绿地内公益展板15处,制作冀小分垃圾分类粘贴40张,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做出应有贡献。
  
  气象局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月30日下午,高阳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水利局家属院开展“党员我先行 我为创城代言”活动。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对小区内群众进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宣传;查看张贴的公益广告,对破旧损坏的及时进行更新;携带清洁工具到帮扶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把地面上的烟头、瓜子皮、纸片一扫而光。经过大家的共同劳动,小区环境卫生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如火如荼进行着,高阳局的干部职工们,用实际行动,向周围撒播创城人人有责的种子,从我做起,带动片区群众一起参与到创城志愿活动中,共同维护高阳的文明形象,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锦华街道办现代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7月1日上午,锦华街道现代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入居民小区开展“党员我先行,我为创城代言”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河北省文明行为条例》,发放《高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明白纸》等宣传资料。
  
  贴近民生,倾听民声,这些党员志愿者变身红衣卫士充当“社区清洁工”清理楼道广告,杂物,打扫小区卫生,发扬党的初心和使命,争做雷锋去奉献的精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小区的创城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提高了百姓群众的知晓率。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