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用文艺形式歌颂党歌颂人民的美好生活,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高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高阳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建新高阳”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录制,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和网络播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全程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形式多样,歌曲、戏曲、舞蹈、小品、配乐诗朗诵等争相上演,从不同的角度回顾了党的伟大历史,歌颂了党和祖国的光辉业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上了最美的赞歌。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歌曲《大中国》、《中国中国向前向前》、《我是中国人》表达高阳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配乐诗朗诵《英雄》、《我和我的祖国》、河北梆子《众志成城抗疫情》、小品《街头新曲》反映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期高阳人民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新风貌,演出在歌伴舞《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高阳县文化馆承办,高阳县妙和雅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活动不仅为党的生日献礼,又对全体党员群众进行了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了党员和群众间的血肉联系,表达了高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