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预告】7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31日在卢龙举行

      日期:2018年07月30日

7月“河北好人榜”暨2018年河北省

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31日在卢龙举行

  731日上午9:00,7月“河北好人榜”暨2018年河北省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秦皇岛卢龙县举行。“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及各级道德模范代表、“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将齐聚一堂,进行一场正能量对话。

  活动内容是什么?

  活动现场,将通过现场访谈、播放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的感人事迹。

  从哪里看直播?

  河北文明网、秦皇岛文明网、卢龙文明网在线直播,长城网、河北新闻网及全省各市县文明网站同步直播。

  我们期待您做什么?

  期待您实时收看活动现场上的感人瞬间;

  欢迎直播页面留言点赞

  分享7月“河北好人榜”暨2018年河北省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直播页面至微信朋友圈与好友一起领略那一幕幕发生在身边的感动。

  今天,让我们先领略一下仁义之乡、大爱卢龙的风彩。

  卢龙,下辖9镇3乡1区(经济开发区),人口43万。近年来,卢龙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强力推进“沿海强县、美丽卢龙”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犹如春风化雨,生机勃勃。

  卢龙县以道德模范评选、卢龙好人评比、“凡人善举·感动卢龙”典型人物表彰等活动为载体,培树平民偶像,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些典型当中有医生,有教师,有学生,有农民,有出租车司机,有民营企业家,引领着向上向善的力量。卢龙县对这些道德模范、典型人物,给予了高规格礼遇关爱,隆重表彰,建立档案、走访慰问、免费体检、赠送报纸、邀请参加节庆活动,等等。到目前已选树各类道德模范、先进典型565人,其中“中国好人”6人、河北好人4人,“仁义诚信、务实重行、艰苦奋斗、事争一流”的新时期卢龙精神,在卢龙大地蔚然成风。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