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医院:警医保联动,打通生命通道!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为切实保障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得到及时、正确的救治,减轻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8月8日上午,高阳县医院举行“警医保联动、生命救护”合作签约仪式,高阳县卫健局、高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阳县医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高阳支公司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现场签订了”警医保联动、生命救护”合作协议,实现了多部门联动,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打造真正意义上“生命至上”的救援高阳县医院做为高阳县唯一交通事故救治定点医院,承诺免费接诊伤员,接诊科接到接诊救助电话,立即出动救护车,用最短的时间赶到现场施救,患者入院后按照“先救治后付费”流程,优先检查、优先治疗,不受挂号、办理手续、排队就诊等条件限制,提高救治效率,最大近年来,高阳县医院在医院规模、管理能力、技术力量和学科建设上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急诊科、普外科、重症医学科、骨科、神经外科等专业,人才梯队合理、专业技术能力强,深受广大患者及社会的好评。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畅通“绿色通道”,加强业务人员培训,提高急重症伤员的救治率、降低死亡率,努力打造一支医疗水平高、应急能力强、专业技术精湛的医疗救援队伍,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规范、专业的诊疗服务。
  
  此举旨在确保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得到快速救治、降低事故致死率,提高抢救成功率,“警医保联动”服务体系的建立,进一步完善了交通事故中抢救伤员的“绿色通道”,有效地加强了警医保共建合作,建立了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四位一体”的联动工作机制,在今后让交通事故中的伤者得到最快速有效的治疗抢救,不因费用而延误,极大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度降低伤残率和死亡率。“绿色通道”。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