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未成年

增添措施抓落实:高阳县文广旅局强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24日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党和国家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决策,也是维护稳定、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性措施,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高阳县文广旅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多方面增添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净化出版物市场 营造清朗读书环境
  
  为净化各中小学校周边的出版物市场,给高阳县全体师生营造良好读书环境,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对学校周边图书、音像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禁图书、音像制品,执法人员依法收缴并集中销毁,力争将非法图书经营活动及时遏制在萌芽状态,营造更加规范有序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举办读书征文活动 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
  
  为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高阳县文广旅局举办系列读书征文活动。通过征文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孩子们读书热情高涨,对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举办全民阅读活动,鼓励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提高阅读素养与文化品位,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群众性读书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特别青少年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水平,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