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未成年

高阳县关工委:多方联合助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日期:2020年08月24日

  关爱未成年人,就是关爱祖国的未来。2020年,高阳县关工委联合县教体局关工委及社会组织,抓住清明节、“六一”儿童节、“七一”建党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助力高阳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月10日,高阳县西街小学开学第一天,高阳县关工委联合县教体局关工委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网络升旗仪式。此次特殊的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同舟共济的精神力量,引领广大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清明时节怀革命先烈
  
  清明节到来之际,高阳县关工委联合县教体局关工委开展了“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系列教育活动,让学生了解先烈、先人、先贤,引导学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七一”前夕庆党之诞辰
  
  为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史,“七一”前夕,高阳县关工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武术汇演活动。县关工委“五老”人员、青少年儿童共计500余人参与演出。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