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县四大班子领导赴上海家纺展为高阳毛巾加油鼓劲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家用纺织协会领导参观高阳展区
  
  8月24日,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高阳11家毛巾类企业积极参展。县委书记高怀军同志带领四大班子领导赴上海为企业加油鼓劲,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原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委副会长梁鹏程等纺织协会领导到高阳展区现场指导。
  
  在上海家纺展现场,高怀军书记首先到高阳毛巾展区了解第一手情况,倾听参展企业心声。在每一个高阳毛巾展区,高怀军挨个向参展负责人询问“这次家纺展成交额与往年相比上升还是下降?有没有新产品”、“单子多不多?”“客户有没有变化?”,并查看参展产品质检报告、产品商标标识和产品包装,要求企业提升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高怀军指出:当前,高阳毛巾企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共同努力。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认识是行动的动力,各企业家要树立先进的发展理念,确保企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快速前进。要珍惜此次参展机会,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准确把握发展规律,加快转型升级,壮大自身实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高怀军要求:当前,各纺织企业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坚持结构调整的战略方向,持续强力推进毛巾产业规范达标提升,全面加快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各纺织企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积极融入工业设计和文化创意元素,使产品既新颖又切合消费者心理;生产织造上要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以设备的更新促进产品转型、提升产品质量;产品销售上要在巩固线下市场的同时,更加注重发展电子商务,利用抖音直播等新模式拓展销售渠道;企业管理上要注重引进人才,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快企业转型,推进产业升级。
  
  县四大班子领导还到上海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