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高阳县行政审批局】审批服务再升级,服务企业零距离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2月26日,县行政审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审批的工作人员共同到河北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就项目审批中遇到的一些审批手续的办理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对相关政策给予详细解答。

图片

高阳县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来,做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牵头部门,县行政审批局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工改工作任务,启用工改审批系统,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区,抽调业务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实行领办代办。制定审批流程实施办法,细化审批流程图,今年以来已审批项目23个,全部运用保定工改系统审批。

图片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优服务、提升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审批服务“送上门”,服务企业“零距离”,让投资企业享受更多便利化服务。建立定期联系服务工作机制,变“坐等审批”为“上门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力促更多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