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我县举行“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为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4月2日,我县举行“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副县长陈国光、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梅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伟的杨景山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


  青少年学生抬起花篮缓步上前,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孙亚珍、王建发、陈国光、李红梅走到花篮前整理花篮缎带。


  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小学生们现场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回荡在陵园广场,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坚定决心。

      随后大家聆听了杨景山烈士革命事迹介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和美好生活之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