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晋庄镇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公益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6月29日,晋庄镇党委政府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庆七一·美化环境我先行”公益活动,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午8:00,报名参加活动的35名党员干部全部按要求准时到位。

此次活动重点对高保路阮庄段两侧环境卫生进行“拉网式”清扫,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标语广告,整治占道经营。活动中,共清理路边门店乱堆杂物8处,整治卫生死角15处,清除标语广告19条,并向沿线门店商铺发放“美化环境我先行”倡议书37份。

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深刻,美化镇域环境的同时也让全体干部们切身体会保护环境的责任和使命。今后,镇政府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群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营造全镇整洁优美的环境。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