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高阳征缴办党支部开展“七个一”活动庆“七一”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高阳县污水处理费征缴办公室党支部在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当中组织开展了“七个一”活动,强化党性修养,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彰显党员新时代风采。

    进行一次红色教育,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利用周末,党员和积极分子自费租车到西柏坡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深入感受西柏坡精神,学习毛泽东“两个务必”和进京“赶考”的重要思想,体悟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次党课,看一部警示教育片。邀请党校教师对新党章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持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时刻不断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开展一次党员活动日,举办一次扶贫爱心捐助。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清整卫生,并发出“捐款捐物和长期帮扶,脱贫献策”倡议书,共募集捐款1150元,衣物30余件,还有的党员带孩子一起参加捐赠和劳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路线教育,激发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就党性修养、作风转变、廉洁自律等方面写出心得体会,交流学习,互学相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